Enya

算是自制的江江印象手链?之前看到了一个大大发的周江顺手用之前做挂坠的珠子随爪串了一个【捂脸】
就想大概表达一下对江的理解吧。
他的圆滑与八面玲珑是透明的,与诡计绝缘,与阴谋无关,他就像贝壳,外表平淡无奇,内涵深蕴其里。
波浪形的环其实是刨出来的尾戒……里面圈着的是杂质偏多的蓝水晶也是暗喻一下他的名字吧,表象无风无浪,内里自有波澜。
两边是月光石,只有特定的角度才能看出彩光蓝光 也是觉得原作里小江就是个光芒不显的人,场上场下他抗下所有的脏活累活,把万丈荣光留给周泽楷,并且心甘情愿,因为他认清了自己的位置 是个知道自己能力范围并能够将能力最好地发挥出来的人。
主体是海蓝玉髓,也是个人觉得很适合江的一种石头吧,纯净的蓝,也蛮靠近官设(签名版)上小江的瞳色,水一样能让人觉得很舒服的颜色,江波涛就是这样一个,场上场下都恰到好处地填补上空余 与他交往会非常舒服的一个人。
江江太可爱啦😄爱他一辈子!悄咪咪蹭个tag求轻拍。

评论(7)
热度(17)
©E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