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ya

【脑洞】论坛体白桃,OOC有,慎入

啊啊啊啊白桃粮太少了,只能自割腿肉TAT

考试刚考完亢奋期,更新……可能要高考后了TAT

看了一个蓝平论坛体得到的灵感=。=这个符号不知道要不要授权,看到那位lo主用这个代替ID来着,恩,实在想不出ID,所以大部分就用这个萌萌哒符号代替啦!

CP白桃,微银菊,一露,蓝平等……

背景比较奇特,是假想中一百一十年前蓝染暴露提早带着小银假死前往虚圈,东仙(?)被留在瀞灵庭卧底,浦原被判刑和夜一前往现世,崩玉在露琪亚体内,但是假面小分队没有事【别问我怎么做到的,脑补,脑补】。然后番外篇救了小桃的就变成了平子和日世里(不乐意管技术开发局调职来了五番),桃子出于好奇和感恩来了五番队,恩,大体是这样的背景,其他不变啦- -

PS,想必大家懂,我只是不想让蓝染出现,虽然我站蓝平……但是桃子炮灰果断不能忍!

——————————————————————————————

【失恋】【高亮】第十二次女神表白行动失败。
1L我是楼主
如题
2L=。=
这不是三天前发了第十一次表白失败的楼主嘛……
3L=。=
居然敢向雏森副队长表白,楼主烈士!
4L=。=
ls你怎么知道是雏森副队?
5L狸猫眉
还用说吗楼楼的名片是雏森副队长后援队三十五席啊……
6L=。=
什么时候这种邪教都有席位了?
7L=。=
楼上烈士,目测一大批水军来袭。
8L雏森副队长后援队一百零八席
敢说我等邪教,6L一定是基佬!
9L雏森副队长后援队一百零七席
敢说我等邪教,6L一定是基佬!
.
.
.
.
.
.
35L雏森副队长后援队三十四席
敢说我等邪教,6L一定是基佬!
36L狸猫眉
啊啊,虽然是妹子,但是桃桃的确很可爱啊。
37L=。=
ls竟然称呼雏森副队**,一定是大佬!抱紧大佬大腿!
38L狐狸眼
36L这么说我会吃醋的哦~
39=。=
ls惊现情侣ID!
40L=。=
ls和37L都out了,两位虐狗党早已被FFF团扒皮,三番队队长市丸银X十番队副队长松本乱菊……
41LFFF团小分队1号
我默默举起了手里的火把……TMD,真爱不烧啊!
42LFFF团小分队2号
ls+1,当年打蓝BOSS的时候这对哭死我了。
43LFFF团小分队3号
是啊……要不是市丸队长后来被治好了,简直@#¥%……&
44LFFF团小分队4号
楼上这是……脸滚键盘?
45L狸猫眉
ls不用管,八成是被他家队长发现了~
46L我是清闲的四番狗
松本副队长您真的不需要忙一忙队务吗?
47L狸猫眉
啊啊那种东西队长会处理的啦,我只要喝酒就好~
48L=。=
给日番谷队长点蜡……
49L=。=
说到日番谷队长,就不得不拐回楼主的惨痛遭遇……
50L我是楼主
等了这么久终于有人正楼了,49L我爱你!
51L萌萌水晶心
提问,楼主的遭遇和日番谷大人有什么关系?
52L=。=
妹子日番谷队长后援队的吧……
53L=。=
瀞灵庭三大邪教:大白后援队,小白后援队,桃子后援队。
54L=。=
原本是五大的,狐狸和菊花……后来他们在一起了【尔康手
56L=。=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尔康手
57L=。=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尔康手
58L=。=
别刷了何必呢= =露露后援队散的更早。
59L=。=
露女神居然去了现世……再也见不到了【哭
60L正楼小王子
咳,伤心事就不要提了吧……我来回答一下51L萌妹子的问题。
61L=。=
提问,楼上怎么知道是萌妹子?万一是基佬呢?
62L=。=
细思恐极。
63L=。=
ls和lss想被冻成冰雕嘛= =日番谷队长也是会刷论坛的。
64L=。=
【这画面太美
65L瀞灵庭通讯记者一号
银发青年俊眉微敛,将目光从小山高的公文上移开,纤长的手指在特制的银白色终端上轻轻划过,清风吹起他白色的长衣,带来些许肃杀的气息——
端坐于霜天吧,冰轮丸!
66L=。=
不是,那个最后是什么鬼?
67L=。=
以及,青年?
68L=。=
ls不要这样,日番谷队长五十年来已经长高了很多了……而且日番谷队长卍解之后,你懂的。
69L冰雕很冷,真的
ls才是烈士吧,十番狗表示连身高和133的谐音都不敢提【宝宝心里苦
70L所以不要作死
ls,作为你的同事好心提醒你一下,日番谷队长好像在看终端哦。
71L冰雕很冷,真的
丸井你别骗我,日番谷队长公文那么多哪有时间@#¥%……&*
72L=。=
目测ls悲剧了。
73L所以不要作死
好大一座冰雕……以及,日番谷队长188!
74L=。=
ls演技太浮夸,目测也要悲剧。
75L正楼小王子
咳,强行正楼。关于这个问题,要追溯到一百多年前日番谷队长还是十番队三席的时候。
众所周知的,日番谷队长是历史上最年轻成为队长的天才,入队就破格提拔为三席,因此,难免会遭到一些有心人的嫉妒。
76L=。=
ls说的我好像也听说过……当时闹得很大来着,四十六室都惊动了。
77L=。=
是啊志波队长可护短了,简直大义灭亲。
78L=。=
ls和lss目测都是前辈啊,那么早的事情都知道。
79L=。=
楼上想太多,出门左拐小白后援队官方群资料里写得清清楚楚。
80l=。=
……那么@正楼小王子 要你何用?
81L=。=
ls+1,翻资料ing。
82L正楼小王子
怎么能这么说……我可是当事人……呃,旁观者之一啊!
83L=。=
细思恐极,难道小王子你是围殴的?
84L正楼小王子
= =如果是,你觉得我还能活到现在?不过当时我的确是挺害怕的,那么小一个孩子被打,也没敢上去拦。
85L萌萌水晶心
嘤嘤嘤网页打不开,小王子求详情!
86L正楼小王子
摸摸楼上,放心我这就说啦。
恩,就是有几个十番队的,好像是贵族出身吧……纠集了一大帮人,还用了不知道什么办法让日番谷队长没带斩魂刀就去了廊道。
87L=。=
没带斩魂刀不是还有鬼道吗?日番谷队长鬼道很厉害吧。
88L=。=
ls注意日番谷队长当年恐怕也就一百岁不到,瞬发的鬼道能有几个?那么多人带斩魂刀围殴怎么可能防得住?
89L=。=
防不住不能跑嘛……
90L=。=
所以说很过分啊,那个贵族好像用什么方法把廊道封了,据说是想毁尸灭迹。
91L=。=
卧槽瀞灵庭什么时候如此黑暗了?要不我还是去鬼道众吧TAT
92L=。=
摸摸ls学弟,那是一百多年前啦,血战之后就好了很多,中央四十六室都被削权了那些贵族能怎么样= =
93L正楼小王子
恩具体情况和90L说的差不多,当时我们几个路人鬼道都不大好,出不去,只敢看着,有人偷偷放了地狱蝶,但好像也飞出不去的样子。
总之,日番谷队长被围殴了,当时场面相当惨烈,再加上奋力反抗什么的,到处都是血,没人敢上去拦,都特别害怕,层主当时腿都在抖。

然后的然后,就是一声巨响。
94L=。=
卧槽小王子你别卡在这儿啊,我等着看呢。
95L治愈系暖男
估计小王子在组织语言,当时状况的确很惨烈……
96L=。=
莫非ls知情人?
97L治愈系暖男
恩……算吧,当时卯之花队长给他俩治伤的时候我在旁边来着。
98L=。=
他俩?
99L=。=
ls你忘了楼主的存在吗?
100L我是楼主
没事感觉很有意思,女神也在场吗?
————————TBC——————————————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