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ya

论恋爱与暗恋的十大区别【三】

其之三:

父母与不明生物的突袭?!【校园篇 BY暗恋中的小白龙】

 

父母不期然的来访对我的生活并没有带来多大影响,但(可恶的)堂兄竟然以房子住不下为借口,成功说服了他们把姐姐接走……真是太过分了!

 

“好啦白龙,其实白瑛也是为了你才住在这儿的,”母亲苦笑着安慰我,“再说他们两个都快要结婚了,你就不要再闹脾气了。”

 

其实没有在闹脾气。姐姐从小就宠着我,一直陪在我身边。那年兄长们离世,我几乎仓皇地逃离,也是姐姐一面安慰着几乎崩溃的父母,一面不断地打电话关心我的状况,甚至在父母情绪稳定之后匆匆调换了工作,跑来照顾我。

 

就算只会做暗黑料理,就算家务方面一窍不通,就算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那个胡子控的堂哥,她都是我的姐姐,是那个会永远永远爱我疼我的人,看到她得到属于她的幸福,我真心为她高兴。顺带一提,我可没有任何嫉妒堂兄的意思,也绝对不会因为姐姐脸上的笑容并非我所带来而感到不满。

 

……其实只有一点点不满。

 

好吧事实上是很大一点。

 

毕竟是血脉相亲的姐弟,这样的程度还在容许范围内吧?

 

“啧,其实白龙你不就是个无可救药的姐控嘛!”

不明生物,你到底是怎么跟过来的?!谁来把这只黑色的大麻花装进塑料袋再打个蝴蝶结扔到外头的垃圾场上去!

 

“额,白龙,裘达尔也是关心你所以想来看看….”父亲拍拍我的肩示意我收敛一下不断冒着黑色“rufu”(乱入啦)的低气压,“而且他这次来是要找熟人的,不会住在这儿的。”

 

不知道在你的童年里有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一个人:在你哭泣的时候跑过来嘲笑你,在你高兴的时候跑过来打击你,在你分到糖果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抢走,在你叫嚣着要找他复仇的时候却发现因为生理上年龄上的诸多问题根本无法付诸实施,在你哥哥姐姐面前对你好的一塌糊涂,背后却把你幼小的心灵摧残成玻璃渣渣……

 

这就是裘达尔,不明生物一只,毒舌病娇抖S,一切可以让人吐槽的属性可以统统安倒他身上并且毫无违和感可言!

 

听到那个“熟人”,我默默地擦擦额头上的冷汗,再联想到这个祸害所引以为豪的数次挑起家庭战争的经历……学院长请您多多保重,主任发怒就多哄几句,把你踹下床也别死皮赖脸的蹭上去,传说中的必杀技“双蛇镖”绝对不是吃醋、不、吃素的!

 

母亲把父亲和裘达尔一起打发去了学院之后便亮出了来意,那个笑容怎么看怎么有点让人毛骨悚然啊……母亲你的人妻属性呢,都被无良作者OOC成腹黑了吗?!

 

“所以说呢……我亲爱的小儿子追一个同校的女孩子快半年了,却还是没有成功?”

 

“这,这……母亲大人您是怎么知道的!”

 

“这可不是重点哦白龙,”母亲顺手打开刚刚做好的便当审视了一下,“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无可挑剔啊,不过,追女孩子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哦。”

 

“诶..诶?”

 

“你觉得摩尔迦娜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

 

“坚强、温柔、美丽……”

 

“我不是指这些,你看看红霸他们帮你搜集到的资料吧。”

 

额..红霸堂兄帮忙的…真的没问题吗?!눈_눈

 

胆大——还算正常。


 


脸皮厚、死缠烂打——额……对付摩尔迦娜小姐的话,不只是脸皮要厚吧?!


 

人妻,百依百顺小鸟依人——这都是啥……


 

点击——我的世界观——右键——格式化——格式化成功——导入数据库→ 狂轰滥炸三观尽毁

 

红霸堂兄其实你就是个诱受抖M吧!!

 

BY暗恋中的小白龙

 

兄长的突袭?! 【校园篇 BY恋爱中的小白龙】

 

在不小心把成功表白的事情告诉了红玉堂姐之后,总会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跑来请教追女孩的心得……

 

我要是有心得还会送两年便当才告白成功吗?!会吗?!

 

现在想想红霸堂兄的恋爱白皮书倒也没有完全说错,追女孩子,尤其是比较天然的那一类,胆还是大一点比较好……最好还要有像小强一样拍不扁撵不死的心态,因为你要始终鼓励自己:她是对我有意思的对我有意思的/她在考验我在考验我……

 

不过现在似乎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马斯鲁尔先生今天点名要和我谈谈——额,有关摩尔迦娜的话题,如果单纯的是谈天当然没有问题,但不让包括摩尔迦娜在内的任何人跟着……莫非,这是要灭口的节奏?

 

早就听迦尔鲁卡先生谈起过马斯鲁尔先生虽然看起来沉默寡言,正经得二五八万,实际上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而且还兼任摩尔迦娜的武术老师,希望不是真的,希望。

 

“那个,马斯鲁尔先生……”

 

“……”

 

“额,关于摩尔迦娜,我想……”

 

“恩?”

 

“所以说,您叫我来究竟是……”

 

“……”

 

以上,是我们在先前的半小时内的全部对话。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赋必杀技?

 

——法纳利斯天赋技能——沉默气场——当别人开口的时候你可以使用沉默将话语抵消。

 

GAME OVER

 

“白龙你也别灰心,其实这样就代表马斯鲁尔接受你了,”贾法尔学长事后得知真相这么告诉我,“因为如果他真的不喜欢你和摩尔迦娜交往,一拳挥上去是他比较正常的做法。”

 

话说……这真的能算做安慰么?

 

其实,马斯鲁尔先生也并不是什么都没有说的。

 

在我忍受了快一个小时的低气压,冷汗都快要流尽的时候,他终于开了口,给我讲了很多。

 

他谈起摩尔迦娜8岁时被阿里巴巴偶然“捡回”送到和她长相相似的他这里来,那时还未成年的他看懂了近乎遍体鳞伤的同族眼中挥散不去的对自由的渴望,决定收养这个无依无靠的女孩。

 

谈起摩尔迦娜启蒙比一般的孩子要晚,也并不是十分聪颖,却勤奋地无以复加,最终完全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辛德利亚。

 

谈起摩尔迦娜从9岁就开始学习空手道等各项格斗术,警告我别想欺负她……

 

谈起摩尔迦娜自幼对阿里巴巴的仰慕和感激,让我不要因此而心生芥蒂。因为对儿时的她来说,阿里巴巴是她救命的恩人。

 

谈起摩尔迦娜一直都是个乖巧腼腆的孩子,在感情方面基本是一片空白。

 

谈起摩尔迦娜自幼缺失的父母之爱,在她15岁拿下空手道优胜被电视台转播之后,她的亲生父母曾从遥远的城市赶来寻她,想要认回这个在2岁时被他们不慎遗失的女儿,她很开心,却终究拒绝了。她想留在这个城市,留在哥哥和友人们的身边……

 

 谈起摩尔迦娜是个很恋旧的人,她总在自己都不能察觉的情况下难以割舍一些她习惯了的存在,一本书一支笔,一朵花一只鸟,这也是那次我因为生病没能送去便当,她竟然跑上门来照料我的原因……果然我是自作多情了么……

 

 谈起摩尔迦娜看起来寡言,实际上是个体贴温柔的女孩,当她真的去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会竭尽全力对他好,哪怕不计回报。

 

谈起他很高兴,摩尔迦娜能喜欢上一个真心待她的人……

 

谈着谈着,他便醉了,我匆忙伸手去扶,却听到他半梦半醒间的呓语:

 

拜托你,好好照顾她。

 

我会的。

 

BY恋爱中的小白龙

 

评论
热度(7)
©E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