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ya

关于斗罗和magi的脑洞

真是没救什么都能想到白摩TAT
摩尔大概是魂兽化人这样的设定,白龙是谋求复国的皇子?大哥未死,被救出后登上皇位白龙继续四处逃亡(并不),史莱克学院必须有,白龙大概是擅长魂导器魂技很少显露其实是双生武魂,木灵(植物操控控制系)+银龙(变异强攻+辅助?)。
设定煌的传承是一种亚龙兽天龙,白龙变异为真龙但开始并未觉醒,母亲玉艳的武魂是元素灵(九元素设定)类似魔法师?白雄白莲都是纯种天龙,白龙继承了木灵和变异银龙,白瑛是风灵,红炎是变异赤焰龙,红明大概是一种空间能力——转移东西什么的,弱但擅谋略,红霸是霸王刀,承自母亲,红玉的话,还是变异龙蝶吧……
阿里巴巴和阿拉丁就不出现了,白龙是主角!!!一万遍!!!
总之大概就是个温柔皇子和怪力萌妹的校园日常(๑•̀ㅂ•́)و✧
献祭大概有,不过摩尔可是有后台的人 私设是一个向往人类世界的强大魂兽种族,化人的有很多而且都生活在一起,摩尔一时不察兽形时被人捉走偷偷化人后又被当成奴隶贩卖被白龙救下的设定,地位大概是族女之类的吧,族长的女儿或者妹妹……
辛巴德号称最近神的存在,罗刹神附体黑化后就是大boss啦……贾法尔武魂大概是蛇?马斯鲁尔是摩尔表兄这样……
原创人物人鱼公主化人海汐(大概情敌?),众魂灵,剩余的四怪(与白龙摩尔红玉同时期)像是彩虹鸟腹黑帅哥啦,剑客话唠小帅哥(少天?),以魔杖为武魂的术士苏苏苏(>_<)(算抄袭吗?),武魂为巨炮的魂导正太,摩尔的哥哥伽雷等等

评论(4)
热度(5)
©E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