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ya

关于魔禁和magi的小脑洞

看了魔禁,一方好帅(>_<)注定萌不上主角,真庆幸有LO,不然大概会萌上一方美琴这样冷的要死的cp吧TAT
白摩党magi已弃一点小脑洞不想打其他tag,但愿高考后能成文吧……
半魔禁背景,总之是超能力啦
辛德利亚高校新生,和哥哥相依为命的强能力者力量操作摩尔迦娜喜欢在天台吃午餐便当,隔壁就是与辛德利亚针锋相对的「煌」高校,总是有个孤单的男孩子在吃便当……
男孩忘记了携带便当,摩尔迦娜翻越栏杆把午餐分给了男孩,不舍得的样子超级可爱^O^后来男孩就开始为摩尔迦娜制作便当,绝佳厨艺俘虏(并不)了摩尔迦娜
的芳心……
低能力者热度控制阿里巴巴为了拯救被实验的竹马竹马卡西姆与魔法师阿拉丁一起踏上寻人之路,在辛巴达建议下来到天台守株(摩尔)待兔(白龙),收获不会攻击的大能力者生命掌控一枚附加不定期外援魔法师裘达尔一只……
私设生命掌控 lv4补充生命的能力(利用植物某种程度上可以攻击做饭炒鸡好吃——有生命的味道by摩尔)
lv5剥夺生命的能力(因情绪原因可能无法掌控,达到后大概就要开虐)
lv6创造生命的能力(想一想世界上所有的无生命体都有了意识且绝对服从……好可怕)
力量操作
lv3改变自身力量(怪力女?)
lv4力量延伸类似加速度?自己扔出(必须先行附加力)的物体脱手后仍能不断受力甚至改变方向。
lv5类似矢量操作但不及,只能改变力的大小和方向,对纯粹的能量攻击略苦手…
lv6由力动速甚至超越光逆转时间?
卡西姆的能力没有想好诶……其实是打算让他死去后能力继承(magi中魔力)给巴巴从而达到超能力者热力使(完全掌控温度)的实力,某种意义上应该是增幅或狂化那种?
卡西阿里/阿拉阿里+白摩……裘龙裘红也许有TAT作为腐女真是好没原则……
辛巴达排名第三超能力者未元物质+魔法师(超越常理,两种能力都极强)最终boss无误,魔法组织埃尔萨梅最终目的复活主神——父,阿尔巴曾经试图控制白龙的母亲后恢复正常。
白瑛lv4空力使,白莲是lv4高速炮,红炎排名第五lv5热力使,白雄排位第二的超能力者心理掌握兼学院幕后掌权者……红明当然是坐标移动,因为懒得在体检上费力气被评为lv2,真实未知。红霸是lv4念动力大概,吸引魔法师妹子的神奇体质。红玉lv4流体操作……
第一是个谜其实是白龙的本体(lv5.5)级别白龙其实是他以自身为模本不完全创造出的个体,思维是本体的一部分,本质上是同一个人后来本体毁灭以个体白龙的形式生存下去。

评论
热度(3)
©E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