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ya

论暗恋与恋爱的十大区别【二】

其之二:约会?约会。【校园篇】

约会?

“白龙,白龙,快起床了,你今天不是要和阿拉丁他们…”

 

唔,什么声音..姐姐?叫我起床?!不管了,昨天在KTV和他们闹了一晚上,累都累死了,先睡吧..

等,等等?!阿拉丁!我瞬间清醒了几分,阿拉丁=三人组=摩尔迦娜小姐!天哪,今天约好了要去游乐场的。虽说自己的确对这个地点不太感冒啦不过..难得有和摩尔迦娜小姐拉近距离的机会怎么可以放弃!

 

瞥一眼闹钟:8点半,约定时间是9点…

 

我清楚地看到当我在20分钟之后端着盘子出现在餐桌旁,姐姐的嘴角连竭力摆出的被阿拉丁所赞为三百六度无死角的完美微笑都无法掩饰的惊讶和..抽筋。

 

“白龙..额,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在20分钟之内完成这一切的?”姐姐用手指戳戳眼前的蛋包饭,还有一旁摆着的几份色香味俱全的便当,难道真的是爱情的力量大过一切?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无法顾及到姐姐的想法了,匆匆做好早饭就赶紧拎着便当,叼着块连烤一烤都没来得及的面包跨上自行车,从家到游乐场至少要20分钟,至于打的…看着眼前的“车流长龙”,还是打消这个想法比较好。

 

为了形象,为了摩尔迦娜小姐…拼了!

 

“白龙你..没事吧?”死蹬活蹬赶到目的地,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不是明显受到了惊吓的阿里巴巴,也不是发现不对递过来纸巾的摩尔迦娜小姐,而是….蔚蓝的天空。

 

是的,我,练白龙,在拼死拼活10分钟之内穿人流、闯红灯、途中还险些与迎面而来的大卡车(危险动作请勿模仿)来个亲密接触,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来到西天、呸、游乐园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中暑晕倒,不省人事。

 

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在听说我被摩尔迦娜小姐以公主抱的方式送到了游乐园附近的一家小型诊所的时候,我又有了一种再度昏死过去的冲动。

 

“年轻人啊,你这是为了赶约会吧?嘛,我了解啦,不过以后别骑车这么拼命,被女朋友抱过来可不是件好事….”

 

 我果然还是应该找个地缝钻进去,对吧?

 

不过…女朋友,我偷眼看看一旁脸已经红得烧起来的摩尔迦娜小姐,偷偷笑了起来。

 

后来才得知,阿里巴巴和阿拉丁让摩尔迦娜小姐把我送过来之后就去游乐园玩了,事后还不怀好意地拍着我的肩膀调侃,说是给我们点二人空间,也许大概,我还该谢谢他们俩,毕竟似乎就是那次以后,我和摩尔迦娜小姐之间的关系出现了些许微妙的变化…..

 

BY暗恋中的小白龙

 

约会。【校园篇这次是真·约会!】

 

“那,那个,摩尔迦娜小…不,摩尔迦娜,你介意明天和我一起去看电影么…不,不对,这样太生硬了。”

 

“那….摩尔迦娜小姐,明天晚上一起去看电影好不好?不对,这个怎么听怎么幼稚啊…”

 

我对着镜子反复练习着邀约方法,却始终不得要领,好吧,也许我真的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再想想先前试着询问阿拉丁和阿里巴巴有关约会问题的回答..

 

“白龙哥哥要约摩尔姐姐么?”阿拉丁露出招牌的纯真灿烂到犯规的笑容,“那可要准备好被踹的准备哦,防弹衣够不够?”

 

话说他真的是个小孩子么,一个应该天真无邪单纯可爱的小孩子么?!

 

“唔…这方面我也没什么经验啦,不过就是约女孩子出去玩…也没什么难的吧?”虽然在接收到我被阿拉丁形容为“阴森”的眼神之后阿里巴巴很快地改了口,那种表情还是怎么看怎么不爽啊!

 

“怎么说呢…额…”

 

感觉有点不对啊,他不是总是自诩风流倜傥据说还有多次跟着颇为赏识他的迦尔鲁卡学长去酒馆的经历…莫非……

 

“……总之,就是要对症下药啦!”

 

对症下药,是要投其所好的意思么?摩尔迦娜喜欢什么呢,空手道,柔道,还是….等等,不能再想下去了,怎么看都是会被重重标上R15再打个大大的红叉的血腥暴力情节啊!

 

不过..前几天刚刚向她表白(也许该加上强吻?)的时候也没有被踹啊……轻轻触上自己的嘴唇,少女温润的触感简直无可挑剔…天啊我到底在想什么?!

 

红着脸试图赶走脑内那些勉强算是少儿(阿拉丁除外!)不宜的想法,还是好好思考有关约会邀请的措辞吧….

 

掏出手机,按下那串烂熟于心的数字,早已不记得在告白之前,有多少次,在按下号码后踌躇不决,终究还是按下了关机键;也不记得有多少次在看到她因阿里巴巴和多多或是红玉在一起而露出的落寞表情时,想去握住她的手,想告诉她有一个人,一直在她的身后等待她守候她,不管经历了什么都还是想要陪在她身边,却还是踟蹰不前,终究望而却步。

 

不是因为不敢,而是因为懂得。

 

曾几何时,因兄长的逝世而痛苦迷茫的我,拒绝了姐姐、堂兄的劝慰关怀,执意离开了父母身边,和为了某种原因同行的红玉堂姐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国度,来到了辛德利亚学院。

 

也正是在这里,她闯进了我的生命。一开始,对她的印象止于“跟在阿里巴巴和阿拉丁身后的怪力少女”,由学院长安排,加入了他们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问题多多的三人组。却在不知不觉间,身畔与心间都变得温暖起来了。

 

那时,她几乎是全心全意尊敬,又或者说喜欢着那个曾经拯救过她的少年,但也许连她自己都分不清,这两种感情的区别。

 

她竭力关怀着身边的人,只有她,会在自己在图书馆苦读到深夜时因为不放心而留下,尽管到最后早已趴在桌上睡熟;只有她,会(或者说能?)在我被一群小混混围攻的时候轻易击败他们,告诉沉浸在回忆里不能自拔的我不要害怕;只有她,会在那次心理测试之后发现我的异常,抛下阿里巴巴和阿拉丁赶来,默默聆听我那么多那么多充满着苦涩的回忆……

 

明明只有算不得太出色的容貌,据说还是个自小被拐卖,失去了父母双亲,由兄长马斯鲁尔抚养的孤女。明明是那样的身世,明明有那么多值得她去怨恨的事,她却一直怀着一颗与人为善的心,关怀着身边的人……

 

只有她,也只能是她。

 

所以爱上,所以沉沦不能自拔、

 

于是因此而和阿里巴巴先生争吵,也从而明了了阿里巴巴先生和她,也许一辈子只能是朋友。于是终于放心,放开手去追求去照料她。

 

也因为这些,才有了现在的烦恼吧。

 

“恩,那个,摩尔迦娜,是我,白龙,明天晚上有空么,要不要一起……”

 

BY恋爱中的小白龙

 

 

评论
热度(12)
©E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