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ya

论暗恋与恋爱的十大区别【一】

论暗恋与恋爱的十大区别

 

 ◇主白摩,带炎瑛阿里红/多等...

 ◇白龙视角架空设定某种意义上的碎碎短篇+乱编-_-OOC必然

◇出于对198的怨念,这文里的小白龙绝对是个正直向上的好少(青)年!      

 

其之一:日常【校园篇】

啪的按下六点起便吵闹不休的闹钟——规矩地赖床十分钟。

 

认真洗脸刷牙配衣服——争取给摩尔迦娜小姐留下好印象!

 

叫醒昨晚和堂兄约会导致晚起的姐姐,打电话给远在大洋彼岸的父母报个平安——对于隔了整整十三个时区的他们,这是个比较恰当的时间。

 

出门买菜——绝对不能给姐姐和摩尔迦娜小姐吃不新鲜的食物!

 

回家完成三份便当,留一份在桌上,揣上一份送往离学校最近的空手道馆——摩尔迦娜小姐在那里做兼职教练。

 

骑车前往道馆的路上遇见目前在辛德利亚集团工作的学长——照例接收到迦尔鲁卡先生善意的调侃以及贾法尔先生略带鼓励(?)意味的笑容。

 

默默地把便当放在摩尔迦娜小姐工作的教室门口顺便附上未署名的纸条,迅速离去——选择性忽略身后身着整齐道服的学生们日日都会投来的好奇目光。

 

进校——去大教室占座顺便小睡一会儿,第一节课10点才开始。——突然发觉又忘带了自己的那份便当。

 

上课下课——就算没有摩尔迦娜小姐也要认真听讲!

 

摸摸已经开始叫嚣的肚子去食堂打饭——看到摩尔迦娜小姐(自动忽略黄蓝信号灯)给自己留的座位好心情+max!

 

下午照例去图书馆自习——看到摩尔迦娜小姐和阿里巴巴阿拉丁相谈甚欢隐隐有不高兴的感觉。

 

和三人告别回家——心里盘算着早日教会姐姐做饭就可以和大家一起住宿了,嘛,看起来是个不可完成的任务。

 

稍稍准备一下第二天的食材,洗漱上床——明天还能看到摩尔迦娜小姐真是太好了!

——BY 暗恋状态中的小白龙

 

六点准时睁开双眼——猛然意识到不对继续倒回去睡【校园篇】

 

七点半准时被闹钟叫起——打电话给父母报平安,顺带接受他们半带欣慰的调侃。

 

认真洗脸刷牙配衣服——就算告白成功也要好好表现!

 

出门买菜——虽然姐姐被炎哥接走吃早餐,摩尔迦娜的那一份也不可以怠慢。

 

回家做便当——努力思索着摩尔迦娜的喜好,最终确定了烤鱼配上咖喱的菜色。

 

出发去学校——在门口遇见刚刚结束课程回来的摩尔迦娜,赶紧跳下自行车和她一起步行进校,聊聊在道馆的趣事,看到她的笑容好感度+max!

 

去食堂吃早餐——意外地在阿里巴巴身边看到了红玉堂姐的身影,不过看两个人吵得不亦乐乎的样子,还是不要去打扰比较好…

 

分头去上各自的课程——为了将来辅佐哥哥们而选择了企管专业,而摩尔迦娜则在兄长的影响下在法学院学习,尽管如此两人上课的教室相隔并不远,所以仍然是一同前往。

校园小径的两旁遍植枫树,眼见着枫叶一天天被染红,秋风也是一日日地冷了,一面思量着过几天给这个向来不知冷暖的女孩买条围巾,一面悄悄伸手握住她的,轻轻攥紧;明明是偏寒的体质,每次牵着她的手却都觉得温暖安适,没有太多感情经验的摩尔迦娜明显还是有些不适应,却并没有放开,而是略略向他这里靠了靠,嘛,这也算是女孩竭力做出的回应了吧?

 

上课下课——课程依旧很紧张,看来今天下午又要在图书馆度过了。不过现在有她陪着,倒是再不会无聊了。

 

交换便当——看到便当里自己喜欢的食物,心里涌起暖暖的喜悦,不过绝对是因为食物!才不是因为感受到摩尔迦娜的用心而开心啦!

 

下午依旧是在图书馆——不过快四点的时候就不好意思地和阿里巴巴他们分开了,约好了晚上一起去看电影,毕竟也得做些情侣该做的事情啊。临走的时候同情地望了一眼夹在多多和红玉堂姐之间的阿里巴巴,唔,果然还是专一点比较好么?

 

晚上和摩尔迦娜告别回家——本来想送她回宿舍,不过被爱妹心切的马斯鲁尔先生占了先,那么就明天见了!还得好好想想明天便当里该放什么样的食物…

 

BY恋爱中的小白龙

 

评论(2)
热度(15)
©E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