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ya

(HPparo)第十三只坩埚(一)

(HP PARO)第十三只坩埚

*HP paro---以HarryPotter系列作品为背景的架空同人

*千格兰芬多,白雪拉文克劳

“千·维斯塔利亚!这是这学期你炸掉的第几只坩埚?!!”格拉库教授只觉得自己脑门上的青筋一下下地跳动,梅林啊,谁能告诉她这要怎样的脑瓜和灾难体质才能在一节魔药课上继把误将月长石粉末丢进坩埚导致本该冒出银白色蒸汽的魔药不断闪出火花、漏放了嚏根草糖浆以致刚刚被抢救回来的魔药凝固成水泥……最后,还不知道做了什么再次炸掉了自己的坩埚?

周围响起了努力压抑住的笑声,好在这节课是同拉文克劳而不是斯莱特林一起上,否则不知道要被那些家伙嘲讽成什么样子,千一面腹诽着,一面低声承认:“十二只。”

呃……这下就连拉文克劳文雅的小鹰和一向蛮尊敬这位魁地奇队长的小狮子们都快憋不住笑了。

“我真是不明白你是怎样在五年级的OWLS考试里拿到了E(*千六年级,只有在OWLS年拿到一门学科的优等才能选修高级课程)的,你回去额外完成一篇关于治愈魔药正确配置方法的论文,一英尺半长,下节魔药课之前交给我。”格拉库教授无奈地挥动魔杖清空了千面前的一片狼藉。

千耷拉着脑袋,看起来一脸痛苦地答应了,不过内心嘛……谁知道呢?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千努力无视周围小狮子们调侃的目光,收拾起自己刚才差点被爆炸波及的书本。

“千!”白雪匆匆从教室的另一头跑过来,有些担忧的问:“论文……千你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看到熟悉的红发女孩子,千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打着包票,尽管……内心几乎在滴血:没问题,没问题个皮皮鬼啊,当年可是连续补习了两个多月才擦着边过了魔药课的“E”线,好不容易和白雪多了一点相处的时间,但是……他可没有想到OWLS之后的魔药课程这么可怕啊!

白雪有些狐疑地盯着他自信的表情,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那我先走了,下节有草药课,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来问我和龙,在老地方哦。”

“恩恩!”千的眼睛几乎要发光,连连答应……能和喜欢的女孩子多呆一会儿也好啊,不过,龙的话,难道要去找那个四处捣蛋的格利特把他支走?

已经在脑内各种盘算怎么和白雪“独处”的千一时出了神,被冷不丁拍过来的爪子吓得一个激灵,他咬着牙回头:“欧比!能不能不要再无声无息地从背后拍我!”

被点名的黑发少年倒是没有一点抱歉的神情,反倒抱着脑袋调侃道:“我这是怕你刚和白雪搭上话就开心地呆了,给你回回魂。”

千感觉自己都要像那只该死的坩埚一样爆炸了。

TBC。

PS:我对千的性格其实没有什么概念……感觉褪去了王子身份的他,应该会是一个格兰芬多式的热情、勇敢的少年,白雪嘛,那么聪明当然拉文克莱无误了。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