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ya

!说的太棒了,抱住太太,终于有人说出来了(*꒦ິ⌓꒦ີ)工科狗语言能力太差组织不出来话,完全赞同啊啊,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号一通胡说八道就可以定性一个怀着对cp的爱写文的太太是唯是黑?还完全怀着恶意写文黑太太,黑的不止是她诋毁的太太更是她嘴上说着喜欢的cp喜欢的爱豆啊!
那些叫得最凶的小号敢不敢把自己的大号丢出来?披着皮黑人很好玩吗?事先不和太太进行任何沟通,不在文下面做出任何相关评论就出来挂,还断章取义混淆视听,编造所谓的现场见闻——一个似是而非欲加之罪的没有打call就可以给一个给双白圈带来那么多色彩的太太打上毒唯打上黑打上偏袒的标签?对不起,你没资格( ・_・)ノ⌒●~*
拉黑倒是拉黑的很欢,打着中立的旗号拉黑和你意见相对的人,控评手段真是一流了,口口声声不针对太太,这话怎么不对你的评论里diss太太的黑子说?撕太太的人敢不敢扪心自问先看看你们自己的作品,自己的心?
24小时tag,拉黑随意

君卿:

没有想到半年不到又会经历一次这样的事情,之前关于ooc的一些想法和发泄的话本来已经被我删掉了,现在又从朋友那里转载回来,当做自勉吧


如果一开始还只是纠结于文的妥当,最后上升到饭圈撕逼就真的十分挑事了。写cp,无论是双担还是偏袒,这都不是被拖下水的理由。何况那些自认为是马先生粉丝的这样的行为无异于招黑。LOFTER较于微博来讲不方便在于没有组织,不好管理,但是如果这样的撕逼放在微博上,大概最后还是要马先生的个人站子出来洗地。


于是我们讲讲撕逼。什么时候需要饭圈撕逼?反黑都没必要反撕,直接手动举报来的高效,但是如果自家idol被截胡,实在气不过可以挂证据去喷两句。但是仅仅认为一个人作为cp党没有给a打call从而断定这个人是b粉,写的cp文也都是带有偏袒的从而来给自家的a打抱不平了话,这实在很高端黑了兄弟。另外不要怀疑我的粉丝身份。我对齐之侃属于角色粉,对popo和对其他团员一样路人粉,对于马先生我从王成文开始关注他。顺带提一下那个一蓑烟雨,在这件事出来之前没有任何动态,唯一一个关注他的人的主页,打开里面全部都是popo的图。说好的以马先生唯粉誓死捍卫马先生自居呢,你的脸不疼吗。


再说说这次撕逼的源头。那篇文没有不当的地方吗?有。不当之处在于其没有挂预警。如果出现人物死亡,或者单方面ooc,建议在文前挂个tag。挂tag会让人问心无愧吗?不好意思,是的。我告诉你这篇文里会有什么,并且你已经知道了其中有一样对你而言是屎,你还点进来吃,只能怪你没有眼光。


接着说一下这个“人物死亡”。没错,也许微博上的确存在真主点进来看的风险,但是真主既然看见自己被写死难道看不见自己跟另一个大男人开车?那是不是rps还要禁车?我所认为rps要挂人物死亡预警的原因在于,这是表达对真人的尊重和对真人粉丝的尊重。但依旧有一些粉丝觉得这样很冒犯,所以我的建议是,rps尽量不要写主要人物死亡,涉及到狗带剧情的可以换成原剧cp的现代au,性格私设可以写参照真人。


另外关于所谓的圈内存在大量ooc,我对于ooc的理解,参照前文靴靴。


最后说一句不好听的,你是读者,坐享其成,你没有支付我报酬,你不是我的顾客,更不是上帝,别拿自己太当回事。


意见可以提,但是一言不合就挂人,麻烦出去。


对于那些总是喜欢上升到idol利益来指责别人的,道德高地的风吹的你不冷吗。


欢迎撕逼。


半夜闲瞎叨叨,就酱。


既然前几个都打了tag,那我也打吧,24h删。

评论
热度(8)
©E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