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ya

【存梗】不造会不会写的原作向白摩

存个梗……希望能成篇吧快忘了😣
magi很久没看了设定什么的大概还是白龙黑化之前的……我就自娱自乐一下反正白摩坑也没什么人了QUQ
白龙重生设定――有前世记忆但是比较模糊且不完整
年龄操作有,大概是十三岁时发生煌国内乱,和裘达尔关系很好,让他偷偷召唤出迷宫贝利亚尔并利用前生记忆成功攻略,两人保守了这个秘密,成功阻止了煌国内乱,练白莲为救民众而死,留下女儿白桃。
纵然手握力量依然阻止不了亲人的离去,陷入迷茫决定去寻找不完整的记忆,兄王登基后离开煌国经商,彼时辛巴德已经建立了商业联盟,努力开拓新的市场,给煌一条新的路。
雷姆遇到摩尔迦娜,对她有一种命定的熟悉感,年龄操作年龄差大概五岁,从商人手中买下她,给了跟在身边的医者,也是将军夫人黎氏抚养,黎氏无子,视若己出。
接下来就是甜甜蜜蜜打迷宫谈恋爱啦 私心想设定摩尔也是王之器……但眷属好像羁绊更深,思考ing
阿里巴巴的话这里站卡西阿里,卡西姆因为白龙介入的原因没有死去这样。
裘红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吵架斗嘴
辛贾 最喜欢的那种blcp设定吧……辅佐者和王
白摩也真的是bg初心了,白龙对摩尔的那种感情是我能想象的最纯洁最干净的一种,一直不是很理解巴巴对摩尔的感情究竟是爱还是单纯想找个妹子谈恋爱是谁都无所谓……那样的话,真的为摩尔不值。
摩尔值得更爱她的人,巴巴也应该去学着理解什么是爱,大概就是这样吧求轻拍,单纯存个梗

标签:存梗
评论
©Enya | Powered by LOFTER